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团市委赴巫山开展青春扶贫协作

精准扶贫 2019-04-18 22:12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对巫山基本县情和巫山·烟台两地共青团东西扶贫协作开展情况作了简介,巫山团县委对烟台团市委多年来在人才输送、资金支持、产业帮扶等方面给予巫山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记者了解到,双方下步将加强产业合作,围绕青联、青企业资源,加强产业合作、产业协作;在人才交流、人力资源输出方面加大力度,在干部交流、少先队辅导员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发挥部门职能特点,进一步加强捐资助学、圆梦计划、三下乡等项目的开展。烟台项目志愿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自到巫山后在工作、生活和思想上等方面的收获进行了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烟台团市委和巫山团县委的关心与爱护,将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好桥梁,为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做出贡献。”

  随行的精诚消防、栖霞市王小二电商、烟台枫林食品等烟台市青年企业家与巫山县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酒店旅游开发、人力资源输出、网上电商销售、食品深加工等项目进行了接洽交流,并针对脆李、恋橙等特色农产品的销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烟台共青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巫山县的交流协作,围绕青少年宫运营、人才队伍建设、青年创新创业、产业脱贫帮扶、民生工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