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巨人网络在重庆启动精准扶贫项目 聚焦科教领域

精准扶贫 2019-04-18 22:1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消息,巨人网络近日在重庆正式启动精准扶贫项目,该公司与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发改委合作,通过科教扶贫方式,对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启动精准教育扶贫工作。日前,巨人网络集团对重庆市秀山县隘口镇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秀山县举行,重庆市商务委扶贫集团驻镇工作队联络员李伟、秀山县副县长徐燕、巨人网络副总裁费拥军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巨人网络副总裁费拥军代表巨人网络向秀山县隘口镇捐赠图书、电脑设备等首批教育物资。据介绍,巨人网络此次对重庆的精准扶贫项目将重点围绕物资捐赠,在定点校园建造巨人图书阅览室,为贫困学校提供师资力量等方式开展。

  巨人网络此次在秀山县隘口镇精准对口七所学校,首批教育物资将分别帮扶七所学校的基础教育需要,其中包括近万册急需图书及配套阅读软件、350余套电脑设备等。此外,巨人网络将在当地学校捐建图书阅览室、太阳能采暖设备等工程及设施,在完善、升级扶贫当地教育条件、培养贫困地区学生科学素养的同时,清洁、低能耗的太阳能采暖系统也将减轻对口学校后期运营成本压力。

  重庆市商务委扶贫集团驻镇工作队联络员李伟在仪式现场欢迎巨人网络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感谢巨人网络对重庆市商务委的支持及对隘口镇扶贫事业的贡献。重庆市商务委扶贫集团将动员更多企业深度参与隘口镇扶贫事业的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巨人网络副总裁费拥军表示,坚持投入公益事业是巨人网络的优良传统,也是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作为重庆上市企业,巨人网络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重庆证监局的号召,非常关注重庆当地的扶贫攻坚事业。巨人网络在去年实地考察了重庆商务委、重庆发改委分别对应的定点扶贫县秀山县、彭水县后,希望充分发挥巨人网络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的优势,以科教扶贫为切入点,真正深入一线,针对当地在教育领域的实际需求,逐步改善当地教育物资缺乏、教育设备简陋等现状,为当地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与成长环境。

  据悉,巨人网络精准扶贫项目将聚焦科教领域,首批专项扶贫资金将主要用于重庆市秀山县、彭水县当地学校的多功能综合楼(图书阅览室、学生活动室等)、信息化教学设备配置、校园供暖设备供应等工程建设及设施升级,并积极引进一线城市先进教育资源对接当地,通过软硬件相结合,实打实地落实扶贫效果,助力重庆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