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开发铺富路 幸福乡村惠民生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00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前,水黄村基础设施比较落后,驻村袁长林在平时走访贫困户时发现,村内多条街道还是土路,雨后泥泞不堪,对村民的日常出行及务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要想富先修路,袁长林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决心要想尽办法解决群众行路难的问题。他和村“两委”干部多次研究,积极向厅领导和县领导反映,多方奔走多个部门,先后争取省厅扶贫资金

  资金到位后,袁长林立即跟村“两委”一起商讨修路事项。经过二十多天的紧张施工,已修建了3.6米宽、16公分厚,总长度为3120米的水泥路,目前,水黄村的修路工程已经完工。水泥硬化路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村内209户809村民的出行难问题。

  袁长林表示,今后,他将会与水黄村两委一起为村里发展做好谋划,为村民服好务、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他还计划为村民更换自来水管、改善村内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水黄村民的生活品质。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里有些街道以前是土路,坑坑洼洼的,一下雨到处都是积水,就更不好走了。现在可好啦,村里给修上了水泥路,以后出门、干农活可就方便多了。”5月21日,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贫困户刘肮脏高兴地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