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清涛:解决产业扶贫关键节点问题 真正把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04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古以来,农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命脉。农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与未来。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集金融、贸易、原油等产业于一身的综合性强劲企业,集团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仁不让地承担起解决“三农”问题的重任。

  成清涛总裁强调:中国华阳经贸集团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倡议,同时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战。今后将在构树产业扶贫、涉农贸易、涉农建设及改造项目、“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指出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扶贫新模式,要从商业视角解决扶贫资金、企业管理、项目运营、订单农业等产业扶贫关键节点问题,真正把扶贫落到实处。

  去年10月,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在湖南湘潭市建设了万亩示范产业园区,该地区是国家十大精准扶贫地区之一。中国华阳经贸集团通过整合企业自身的资源,着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绿色产品,积极实践绿色生产,最大限度的保护生态环境,积极想办法并落实计划,为农业发展做贡献。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投资建设的生物饲料厂竣工投产,标志着国内首个杂交构树全产业链项目正式运行。

  2017年4月,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与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万亩杂交构树生态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截至2018年底,年产1000万株“中科一号”优质种苗的种苗基地、10000亩种植基地、年产20万吨的生物饲料厂均已建成。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的目标任务,并在种苗培育和生物发酵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年产值可达6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以上。目前,年产30万头无抗生猪养殖基地正在加速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