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科技局到黄尾调研科技扶贫等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14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科技引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镇召开的科技扶贫座谈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黄尾镇科技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各村负责同志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各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现状、思路及打算。

  方群指出,黄尾镇生态资源丰富、各部门帮扶力量大,在脱贫攻坚“夏季攻势”中要注意科技的引领作用,夯实各项产业发展基础的同时,将科技与扶贫紧密地结合起来,实现多方共赢。

  科技局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黄尾镇严家村扶贫工厂,向负责人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并就安全生产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等活动进行了宣传介绍。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