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肖彬巡视员赴郴州市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20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召开的郴州市电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肖彬指出要充分发挥电商扶贫优势,鼓励电子商务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加强农村尤其是贫困村的电商人才培养,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日,肖彬巡视员一行赴桂东县对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县级电商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村级服务站等进行了考察。桂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扶贫工作,县商务局和电商企业工作积极主动,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肖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特别是在电商扶贫、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上进一步完善、深化、提升、增效。同时要持续壮大培育主导产业,着力打造特色网销品牌,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可持续化运营水平,形成看得见、用得上、有实效、反响好、可复制的经验成果。

  6月12日,肖彬巡视员一行赴汝城县对电商站点建设和农产品上行情况进行了考察,肖彬要求汝城县一是要把握好示范项目的整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二是抓好前期问题整改,全面强化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三是进一步夯实前期工作基础,在此基础上规划好升级版资金用途,打造好示范项目升级版。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