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木林县切实做好易地搬迁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2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易地搬迁工作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从开始的签订协议率72%增长到79.6%,预计6月底前全部完成搬迁入住。南木林县严格按照各项政策规定,有序组织搬迁入住,及时跟进后续服务管理,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的顺利实现。

  掌握最新数据,每日动态管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每日收集各乡镇签订的《易地搬迁群众自愿安置协议书》和安置点群众真正入住情况,综合权重比分统计形成《各乡镇易地搬迁工作每日动态排序表》,对搬迁入住进行每日动态管理。

  注重奖罚分明,促进比学赶超。全县将《各乡镇易地搬迁工作每日动态排序表》及时公布到工作群中,按照综合权重比分排序,采取对工作开展不利的乡镇发放流动黄旗、对工作开展得力的乡镇发放流动红旗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入住工作。

  加强跟踪督促,深入搬迁现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搬迁组督促各乡镇加快搬迁入住,动员各个安置点临时管委会人员,妥善安排分房交钥匙工作,全面跟踪核实签约和入住的真实情况,形成真正搬迁入住人员的登记册,落实到户到人到房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