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生态环保行】天祝:绿色产业让易地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6-27 17:35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初夏时节,在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松山镇南阳山片易地扶贫搬迁移民点,35岁的陈志平正在拉运香菇菌种,今年他要经营三个香菇大棚。

  站在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产业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香菇菌种棒传输带前,陈志平一边装着菌棒一边向记者说:“这两年我看到许多农户都在搞大棚养殖,一个大棚的利润保底都在一万多元以上!今年我也要种!”“不但要把政府为我们每户建设的1座棚利用起来,今年我还租了两座!”

  不仅有陈志平。6月以来,在松山镇南阳山片易地扶贫搬迁移民点,许多农户都在忙碌着食用菌种的上架,开启一年的食用菌大棚养殖。

  6月19日,“美丽中国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采访团走进天祝藏族自治县,采访该县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发展情况。天祝县松山滩上正崛起绿色产业,吹响绿色发展的号角。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