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紫云自治县开展移民搬迁户技能培训

精准扶贫 2019-06-28 18:37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7日,我县举行移民搬迁户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副县长姜正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姜正华代表县政府向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对我县的对口帮扶就业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培训工作,旨在促进我县贫困劳动力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掌握就业技能,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从而解决移民搬迁户生活难、就业难的问题。通过对移民搬迁户的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各项技能操作,早日实现小康。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结合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主要为移民搬迁户提供电工、厨师、家政等技能培训。培训第一期共有72人,其中厨师有60人,电工10人,家政2人;第二期有65人报名厨师技能培训。(紫云县新闻传媒中心 潘秋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