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精准扶贫暖人心(财政局扶贫工作简报)

精准扶贫 2019-07-02 19:28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省、市精准脱贫的重要部署,深入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按照《2018年宜良县精准脱贫“春季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7日,县财政局组织各帮扶人员16人来到九乡乡德马社区9个村小组各帮扶对象家中,进一步了解贫困村民贫困原因、家庭状况、年均收入等一系列的生产生活情况。针对各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认真研究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家庭环境和提高年均收入的发展路子。

  本次下乡走访活动,不仅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更进一步了解了德马社区贫困户的情况,也让各帮扶人员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