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运城农信18亿金融扶贫贷款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33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4日,从运城农信传来消息,截至5月末,运城农信金融扶贫贷款总额达180639.72万元,户数15742户,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绩。

  万荣县联社南张乡西苏冯村有位带动贫困户脱贫的“能人”,苦于资金周转困难,万荣县联社知悉后,立即开展现场办贷,帮助该客户渡过难关。在农信社的支持下,仅仅4个月,该客户就实现销售收入29万元,帮助一批贫困户走出困境。

  运城农信坚持讲好故事扶志气、送优惠政策扶信心、搭建平台扶行动,极大地坚定了贫困人员的脱贫信心。芮城县学张乡神西村的赵兴荣因丈夫患病,家庭生活困难。芮城农商行为其办理了5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如今,赵兴荣靠养山猪致富,不仅还清了外债,还过上了让周围人羡慕的体面生活。

  为了防止二次返贫,运城农信坚持“扶上马再送一程”,保障脱贫户的经济收入稳增不减。闻喜县后宫乡界元村许多人靠种植西红柿过上了好日子,闻喜农商行为扶持西红柿种植产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解决该村灌溉问题,支持村里调整产业结构,村民亩收入从400多元提高到了3000多元,村里的贫困户实现稳步脱贫致富。(来源:山西省农信社 郭文清)

  山西母亲河“风光美起来”近年来,随着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曾经脆弱的汾河中段流域生态重现勃勃生机。【详细】

  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省城晋源区王郭村1500亩葵花进入盛花期,百万朵葵花悉数怒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