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遍访贫困村 榆社县委书记在行动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3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5日,县委书记张英杰深入讲堂乡、兰峪乡,通过看村卫生室、深入贫困户访问、查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形式,遍访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英杰先后到讲堂乡石墙村、兰峪乡大里道庄村,实地查看各村村情村貌,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村基础设施建设、村中道路硬化、贫困户政策落实和村民生活环境改善等情况。

  每到一处,张英杰都认真听取村干部、、驻村干部的具体想法打算,并就如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具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寻找方法途径,共谋脱贫良策。张英杰指出: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城拔寨阶段,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增强责任感,以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真正把我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做实做细。

  张英杰要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充分发挥驻地优势,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毫不松劲的状态将脱贫攻坚工作落深落细。要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作用,最大限度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增强改变贫困面貌的干劲和决心,为我县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张英杰一行还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亲切询问家里还有什么生活困难,并嘱咐村干部、要针对面临的具体问题,给予积极协调解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