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4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助推保险扶贫,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在建国70周年之际,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积极响应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于7月1日组织全员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今年保险宣传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活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通过采取运动加扶贫的方式,通过微信活动平台实施,参与者将为特殊贫困县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全体员工统一服装,齐聚禹州市东区体育场,在总经理薛花荣的带领下口号洪亮、精神抖擞,每人通过10圈长跑参与活动。虽然天气炎热,大家汗流浃背,但是仍坚持跑完全程,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捐赠步数10万余步。

  此次公益跑活动,员工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活力与畅快感,同时又为保险扶贫助力,奉上一份爱心,充分展现保险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