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济困海钜信达助力与爱心企业共谱大爱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42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0日,海钜信达率先响应深圳市慈善会号召,发动党支部、义工队携手众多慈善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及深圳市慈善会系列扶贫活动,为当天上午在市民中心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输送了第一批志愿者。

  “脱贫攻坚是国家战略,是城市的使命,也是企业的责任。”海钜信达负责此次活动的党支部代表表示,爱心和慈善,贵在参与和支持,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金融科技公司,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扶贫,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在“全民公益”的氛围中,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30家爱心企业参与了举牌认捐,当场募集善款5.8亿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深圳市慈善会开展的扶贫济困专题项目。与此同时,深圳慈善之歌《慈心善行》在会上首 发。海钜信达与现场众多慈善企业、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珍贵时刻。

  “我把你真情的奉献,化作筑梦的资本,放大生命的光亮,照耀更多的人生。这城市,总在肩负使命,请相信,我们慈心善行。”歌曲的旋律让人感受到深圳慈善的温度。

  近些年,海钜信达在公益慈善方面取得了众多实践成果。2018年,海钜信达执行董事李杰女士参加让爱凝聚-2018壹基金壹家人慈善家宴活动,现场捐赠温暖包,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和关怀;2019年4月,海钜信达奖学金启动暨实习基地揭牌典礼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隆重举行,该项目将企业商业运作与社会责任融为一体,激励莘莘学子学有所成、反哺社会;2019年5月18日,由海钜信达旗下财富管理机构海钜咨询主办的“钜心6载,智启未来”健康行暨欢乐家年华大型公益活动在南京万景园成功举办;2019年6月1日,海钜信达党支部、海钜信达义工队联合深圳市慈善会、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开展“T-care儿童救助计划”深儿血液科六一感恩行动,为深圳儿童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晴娃娃关爱空间”的孩子们送祝福、送慰问。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坚持与用心,海钜信达荣获2018中国公益节“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作为金融科技企业,海钜信达将着眼于未来,新金融新生态,积极发挥普惠金融价值,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