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菏泽交警入村帮扶得民心 村民送锦旗感谢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50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5日,鄄城县引马镇陈刘庄行政村党支部负责人等来到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专程感谢开发区交警大队和帮扶负责人胡朋成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该村及贫困户给予的大力帮扶,并送上一面印有“办实事,精准帮扶惠民生”的锦旗。

  陈刘庄行政村贫困户代表说,自胡朋成担任鄄城县引马镇陈刘庄行政村“”以来,他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奔波、出策,为村民无私奉献办好事、办实事,农户生活逐渐红火起来。

  “特别感谢咱们开发区交警大队进村干部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帮助我们出点子、谋发展。”鄄城县引马镇陈刘庄行政村党支部负责人说。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穆殿贤对村委会和贫困户代表不顾炎热送来锦旗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帮扶村及贫困户近期的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对开发区大队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穆殿贤表示,开发区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全面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