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汽车工程职院:凝聚青春力量

精准扶贫 2019-07-09 21:3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乡村,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日至6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进基层,深入农村,开展了各类实践活动。

  此次开展的“三下乡”活动主题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理论宣讲为主要内容,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结合学院特色,组建了支教组、维修组、宣传组和劳动组4个专项实践团队,共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投身实践,积极开展调研,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通过召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讲会、开展爱心支教、义务维修服务,帮助村民打扫卫生,整理房屋等形式,为当地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获得了村委会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校一直致力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学子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为当代青年提供锻炼和磨砺的机会,为新时代农村的进步与发展助力。(通讯员韦萧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