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爱心捐赠为教育扶贫助力

精准扶贫 2019-07-09 22:09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4日,暑气蒸人,但对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乡西亚小学的同学们来说,却是个难忘的日子,“上海温度”保山助学+游学之行团队一行人走进西亚小学,为深度贫困村西亚社区的孩子们送上比天气更火热的礼物——爱心。保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援滇工作组保山联络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行君陪同考察。

  活动中,孩子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为上海助学考察团成员佩戴红领巾并表示诚挚的敬意。整个捐赠仪式简单高效、气氛热烈。隆鑫(上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雷盾集团董事长向奎董事长表示,望西亚小学的所有同学能自立、自信、自强,望各位老师付出无私的爱心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及个人,关注教育,扶贫扶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所见,皆是温度,感动之初源于爱心”,爱心是沙漠之中的一泓清泉,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让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在芒宽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化爱心为责任,把党的关怀、社会的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贫困学子、困难群众得到帮助,为芒宽教育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