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花源签约启动旅游扶贫“送客入村”项目

精准扶贫 2019-07-09 22:10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统筹推进旅游扶贫与乡村振兴,以旅游扶贫促进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巩固旅游扶贫成果,日前,桃花源乡村振新示范片区中的清江浦村举行了旅游扶贫“送客入村”启动仪式。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与湖南省中国旅行社现场签订旅游扶贫“送客入村”协议。省内旅行商、自驾游团队、媒体记者等约1000人参加仪式。

  位于桃花源镇清江铺村的常德双湖花果专业合作社的水果种植基地根据季节不同分别种植了果桃、杨梅、桑葚、葡萄等品种,种植面积近2000亩,其中果桃釆摘可延续到 8 月下旬,合作社采用公司+农户的模式,并吸收了周边贫困群众加入。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湖南省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办法》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桃花源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路线建设,加速推进桃花源乡村振兴和旅游精准扶贫,全面实现“旅游富民、稳定脱贫”的目标,进一步打响桃花源乡村旅游这一品牌,通过旅游扶贫、消费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实现贫困群众稳定收入,为全区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