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怀化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召

精准扶贫 2019-04-19 17:26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下午,怀化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扬平出席。

  张扬平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着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的扫尾工作,加大产业帮扶力度,通过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把产业与老百姓的需求结合起来。要着力推进劳动力就业,加强劳动力技能培训,全面掌握搬迁对象家中劳动力的就业需求,搭建劳动力就业信息平台,落实劳动力就业的相关政策,有序开放政府特岗。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地水、电、路、气、讯的通畅。要着力推动社会管理和其他帮扶工作,针对搬迁户的就医、就学等现实问题,认真研究对策。要着力推动拆旧复垦工作,列出时间表,制定工作方案。要着力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风险化解,严控小额帮扶贷款、产业帮扶等风险点,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成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