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融扶贫要精准 金融服务要普惠br邮储银行泸州

精准扶贫 2019-07-12 21:57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按照省分行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金融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将金融扶贫工作与发展普惠金融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创新,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今年7月末,该行各项贷款结余48.19亿元,较年初净增5.78亿元,增幅13.6%。其中涉农贷款结余31.51亿元,净增2.97亿元,增幅10.41%。精准扶贫贷款截至6月末余额2.31亿元,本年增长0.45亿元,增幅为24.03%,高于同期各项贷款平均增幅13.67个百分点。自2016年以来,该行累计为全市385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4918.7万元。

  自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全面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行主要领导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主要矛盾经常过问、协调,推动工作开展;行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支行,调查、了解金融扶贫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持续加大对行内员工的宣传教育力度,安排员工走进贫困村、贫困户家庭,实实在在了解金融扶贫工作,让思想认识得到质的提升。精心组织县区支行分别和帮扶村签订责任书,并对个人精准扶贫贷款、助学贷款等金融扶贫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评级授信、助农取款服务点升级改造、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作了明确规定。

  截至2017年末,“分片包干、整村推进”评级、授信率达到100%,用信率达到40%以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