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彭山:民警为三名贫困户捐送电视机助其脱贫

精准扶贫 2019-07-14 19:34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4日电 (张欣)“谢谢警察同志,有了电视,可以更好地学习政策和致富经验,眼界也更开阔了!”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江口派出所民警冒雨将三台电视机,送到了结对帮扶贫困村—大塘村三户困难群众家中。

  据介绍,2019年7月,彭山区公安分局派驻大塘村“”张欣,在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中,发现三户困难群众家中电视机早已损坏,无法使用,文化生活极度贫乏。江口派出所获悉情况后,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筹集资金购买了三台电视机,于近日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有时间你们可以打开电视看看新闻,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也可看看本地和其他地方农村的发展变化,了解农民的致富门路,转变思想观念,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当天,民警耐心地叮嘱困难群众。

  彭山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民警通过赠送电视机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送到了群众手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科学文化知识、“精神食粮”和脱贫致富的信念与斗志。在送上了政策、法律和知识的同时,更激发了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统计,今年以来,彭山区公安分局派驻区级贫困村大塘村“”共建档立卡贫困户16户53人,已累计帮助贫困户协调解决各种难题20余件(次)。(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