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审议跨区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实施等方案

精准扶贫 2019-07-15 20:14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黔西南州跨区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实施方案》《第五届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工作方案》《黔西南州煤炭产业发展规划》等。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雄义,兴义军分区司令员王国庆,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李杰、胡志峰、李淞、滕伟华、王丽琼,州政府党组成员段棚参加。

  会议指出,全州已全面完成33.85万人的搬迁任务,其中跨县域搬迁的就有87167人,做好跨区域搬迁群众后续工作是支撑高质量打赢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的重要部分,是涉及社会变迁、产业转型、治理转变等诸多领域复杂的系统性工程,也是落实“搬得出、稳得住、快融入、能致富”的政治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再警醒、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迅速、落实上再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黔西南州煤炭产业发展规划》,抓紧调度各煤矿工作推进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各包保领导要定期到煤矿企业加强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煤炭产业发展;要抓紧推动、抓紧调度,加快煤炭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煤矿生产效能,争取释放最大产能,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以煤矿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