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要闻】我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精准扶贫 2019-07-15 20:29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11日,我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摸底,总结我区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察哈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冀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全市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住建局、教育局、农牧水利局等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意义,坚持现行脱贫标准不拔高、不降低,摸清底数、确保工作有的放矢;要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我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严格把握保障标准,全面摸底核查问题,对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整改;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抓紧补齐短板,切实把问题找准确,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