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心助学上海旅游扶贫包机情深意长

精准扶贫 2019-07-15 20:38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3日,泽普县桐安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与来自上海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合唱了这首《歌唱祖国》,大家胸前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格外醒目。

  原来,这些与孩子们一起唱歌的叔叔阿姨就是乘坐上海援疆扶贫旅游包机的上海民办张江集团学校的15名老师。他们不远万里,从家乡带来了50套书包和文具,为泽普县的困难学生送去一片温情。活动现场,桐安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背上了上海老师们捐赠的爱心书包,并向老师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红领巾。

  “在上海时,我们一直牵挂着泽普的孩子,今天来到泽普,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会继续关注这里的孩子,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学有所成,报效国家。”上海民办张江集团学校教师顾丽群说。

  红的、蓝的书包,汇聚了无数爱心,点缀着孩子童年的梦。据了解,2019年以来,旅游援疆包机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旨在动员乘援疆包机的客人把家中衣物装进背包捐献给喀什地区的群众,其中泽普县今年计划开展爱心捐赠活动16场次,助学的脚步就是这样踏实的走出一步又一步。

  在上海援疆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下,已有越来越多的旅游企业参与到旅游援疆的工作中去,利用资源优势将更多游客输送到泽普,无数诚挚的爱心正在相距千里的上海与新疆传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