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伸银行服务半径惠及深度贫困地区

精准扶贫 2019-07-16 21:01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紫云自治县位于安顺市、黔西南州、黔南州的交界地带,属于深度贫困地区。虽然建行安顺分行于2000年撤并机构后并未在紫云设置网点,但仍持续为该地区脱贫攻坚助力。

  为进一步扩大农村和贫困地区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建行安顺分行以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走进紫云,多级联动,开展信贷政策宣讲与信贷产品宣传。近日,建行安顺分行通过建设银行“惠懂你”APP,仅用时几分钟,就成功向紫云县一户砂石厂发放信贷资金50万元。打破了建设银行在紫云县域无网点的物理限制,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也为紫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活水”。

  建行安顺分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切实做好扶贫“造血”工作。以金融科技助力,延伸金融服务链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精准对接脱贫攻坚金融服务需求,承担起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