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晓松发起公益科技扶贫援助地震希望带来一些

精准扶贫 2019-07-17 20:2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何评价社交媒体上的高晓松呢?其实最好的回应应该是善良和可爱,并且是调侃居多。主要因为亲和力十足,而且才华又非常好,还经常自黑,应该是没人不喜欢吧?所以这么多年的发展,大家也都看到了。可是如果仔细算算时间,还是发现好像退出了一样,之前他还经常上一些综艺节目,这两年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很多的粉丝都说好久都没有见过了。这段时间大家应该知道地震的事情,目前宜宾已经算是安全的,而且也正在恢复往日的生活,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我们除了愿他们平安之外,也建议大家都可以伸出援手。

  当然也知道,很多朋友可能都已经捐了款,而且也有一些朋友已经开始捐的物资,每当碰到这些大事的时候都还是让人觉得很感动的。可是大家也都知道,其实在灾难过后想要快速重建,普通人确实显得太单薄,偶像的力量此时真的非常管用,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凭借他们的影响力,给灾区带来一些帮助。这件事情一直以来,也都是很多朋友比较赞同的,大家都觉得既然是这样的话,至少作为粉丝来说会去支持他们,那么在无形当中就能够带来极大的力量。

  那么如果你觉得已经有很长时间没看到高晓松的话,这一次又可以看到他了,他做了一个科技扶贫,并且援助地震的公益。当然他本人其实并没有说起这件事情,直到后来物资已经运到灾区之后,他才发了一条社交媒体。我们也能够看到社交媒体发送的时间,他在上方说自己运了一些物资到这里,而且在这里还碰到了很多的志愿者。打算让他们帮忙的,因为志愿者其实也很累,平时在灾区会做很多的事情,而且基本上哪里都需要他们,所以碰到这些志愿者之后,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尽早回去休息。

  因此一开始的时候是拒绝了他们的帮助的,但是没有想到志愿者一再坚持,要留下来帮他们搬东西,所以他本人觉得这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情,因此发了一条社交媒体出来。同时他也说其实做这些好事,是没有必要让大家都知道的,他原本是希望自己能够一个人完成,但是后来没有发现这一件事情其实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他一个人有些忙不过来,所以他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号召大家,最好都能够共同伸出一些援手。这一条社交媒体才发出来之后,有很多的朋友都说真的是太支持他了,而且也希望他能够更好的做好公益。

  当然后来他也表示自己将会捐一些物资,希望能给老弱和父母一些帮助,也希望他们能够顺利的渡过这一次难关。其实看到整条社交媒体的时候,多多少少会让人有一些动容,因为一种来自远方的牵挂,就已经让很多的人觉得十分感动了,况且这种牵挂是一个不认识的人给予我们的。而且他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捐一些书籍,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再建造一个图书馆,至少这样的话可以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其实这件事情很多的粉丝看到之后,也都希望能够参与其中来。

  但是也需要提醒大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尽一份力量,但是一定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同时也希望在当地做志愿者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当然在这一次偶像的带领下,也相信大家能够更好的在这条路上前进。当然我们希望这一次的公益能够非常成功,同时也希望他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愿灾区能够平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