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扶贫开发协会率先开展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赠

精准扶贫 2019-07-17 20:23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关于做好栋梁工程扶贫助学“一日捐”活动》的精神,古蔺县扶贫开发协会所有副会长单位、古蔺县“栋梁工程”办公室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参加到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中来,现场共计

  在座谈会上,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朱博宇要求与会人员,从以下方面努力做好今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工作:

  1.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尽可能地做到募集更多的资金,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不让一名因贫失学的学生出现。

  2.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除动员各级、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个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还要扩大公众参与度,让更多的住外商会、乡贤人士参与到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中来。

  3.不断地完善助学措施,健全助学网络。跟踪了解,建立完善受资助学生体系,提升扶贫助学工作质量和帮扶的实际效果。

  4.捐款仍然建立在“心存慈善,具有爱心,力所能及,自愿捐助”的基础上,希望大家不反感、不抱怨、不反对、不消极,以大爱无疆的精神行动起来,把资金募集好、学生扶助好。

  5.要求学校重视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在学校努力学习,力争成才,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期望。今后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爱心传递,回报好社会。

  6.指导各乡镇各学校按照古府办文件规定和程序,做好需要援助学生的申报材料、审查和公示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