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冲口镇召开脱贫攻坚讲评会暨“五个一”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7-17 20:27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邹凤翔)7月1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2019年度5—6月份脱贫攻坚讲评会暨7月份“五个一”活动推进会,该镇党政领导、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各村主职领导、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新化县脱贫攻坚讲评会议精神,对全镇5-6月份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讲评,对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特别是对扶贫“五个一”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各帮扶责任人积极响应县委政府提出的“五个一”活动(即到贫困户家中吃一餐饭 、住一个晚上、进行一次夜谈、一起学习扶贫政策、共同搞一次劳动)。会议指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呈现好的态势,取得了较好成绩,但还存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欠缺,项目建设需加大力度,问题整改完成不理想,资料不完善,群众满意度普遍不高等问题。

  邓伟指出,新化县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一鼓作气,越战越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从我做起,与全镇同进退共荣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