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康行慈善秉持初心 积极倡导扶贫济困

精准扶贫 2019-07-18 23:21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宁夏西吉县,1972年曾被联合国粮食开发署确定为最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区之一,是中国最穷的地方。虽然现在西吉百姓的生活条件有所改善,但依旧十分贫寒,有的家庭甚至连温饱都解决不了。要是遇到干旱等自然灾害,没有收成,全家人的生活就都成了问题。

  据了解,在西吉县有一户姓张的大爷,他和结发妻子王银花两人挤在一间仅有十多平米的平房里,二位老人身体状况都非常不好。他们有一个儿子还在上学,平时生活都是靠周边邻里的接济,虽然各位邻里街坊的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好,但却始终照顾着二老。走进张大爷的家中,你几乎看不到一件像样的家具,但墙上却一直挂着年轻时和街坊们的照片。虽然家庭贫困,虽然身患疾病,但是温情却始终相伴左右。

  据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共有592个国家贫困县(包括县级行政单位区、旗、县级市),全国农村贫困人口还有4000多万人。特别是像张建国、王银花这样连温饱都成问题的家庭,本身经济条件就十分有限,平时生病根本就没有钱用于吃药治疗。在没有任何药物治疗的情况下,他们的病情就会恶化的更快。

  北京康行慈善基金会 在了解到以上这一情况后,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力量、爱心人士,来帮助像张建国这样的中国贫困家庭。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虽然贫困家庭的生活不会因为我们帮扶而得到完全的改观,但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帮助,来一点一点地改善他们的身体状况,来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通过我们的帮助,来让他们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 北京 康行慈善基金会 主要帮扶范围为资助贫困家庭生活、资助贫困病患就医、资助自然灾害救助活动。作为一家慈善组织,康行基金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内部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秉承透明、高效、热情的服务原则,面向特定捐赠人,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慈善服务。

  一直以来, 康行基金会 积极采取多项举措,陆续发起了多项扶贫济困的慈善公益活动,并有效拓展各项筹资渠道,定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推进对贫困的支持资助,切实提高了贫困家庭的生活水平。作为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倡导者,康行 基金会 以“康心无畏,行者无疆”为慈善愿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帮扶教育、帮扶贫困、回馈社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北京 康行慈善基金会 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贫困弱势的特殊群体,通过发起各项公益活动,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来自慈善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