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心系扶贫户 走访见真情

精准扶贫 2019-07-18 23:25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到家中,霍红利便主动与扶贫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近期的家庭住房情况,得知卖掉老房子是为了给家中小儿买新房筹钱,新房正在装修,目前只能在出租屋暂住的情况后,霍红利心中这才松了一口气,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以后的生活其乐融融,会越过越好。

  本网转载稿件均不代表新农村商报网()的观点,不保证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如涉及版权、稿酬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备案号:京ICP备10010491号-4京公网安备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012006039

  国商新农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llRightsReserved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