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脱贫攻坚】扎实推进金融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成

精准扶贫 2019-07-18 23:47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暨金融扶贫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扶贫办主任郭军文,副县长樊卫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脱贫攻坚、金融扶贫、河南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使用等作了再次培训。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军文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研究金融数据的能力。转变思想观念,在信息时代学会运用工具掌握数据,让信息多跑路,让干部少跑腿。二要下足绣花功夫,着力解决数据不准、账实不符的问题。通过对信息数据的运用发现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在分析研判基础上,统筹调配力量,夯实基础工作,把信息弄准做实,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三要围绕评估指南查短板、补漏洞、提质量。对照55项考核指标,找出工作弱项,有的放矢。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深化金融扶贫试验区建设。围绕户贷户用率,着力解决村与村、户与户之间小额扶贫贷款的投放、政策享受不平衡的问题;围绕小额信贷逾期率,着力防风险,实现月底逾期率清零;围绕群众增收、产业发展,着力推动特惠金融向普惠金融转变,让更多一般农户通过政银担这种模式享受到便捷的信用贷款,推动产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