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沂:解决心理问题困惑 孤贫儿童有了心理按摩

精准扶贫 2019-07-18 23:48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2日,由临沂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兰山区关工委主办的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团学习会暨马建青教授心理辅导报告会在临沂第十七中学举行,会上还举行了临沂市丹阳心理研究中心集体加入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宣誓仪式。

  按照要求,广大孤贫儿童志愿者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要结协作,共同打造一支充满爱心、无私奉献、战斗力强的志愿者团队。

  报告会上,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马建青应邀作了题为《焦点解决“短平快”技术在孤贫儿童帮扶工作中的应用》的报告。马教授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30多年的心理咨询经验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从大量贴近现实、鲜活生动的事例分析入手,阐述了孤贫儿童如何认知自我和积极调控,并拥有健康心理,传授了帮扶孤贫儿童焦点的主要技术。“心态为始,行为即为终”。报告中,马教授和现场的志愿者进行了大量的交流互动。

  据悉,这次报告会,丰富了孤贫儿童志愿者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进一步拓宽了志愿者的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对疏导孤贫儿童心理问题情绪,解决孤贫儿童心理问题困惑以及提高志愿者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临沂资讯网可为客户提供网易旅游等媒体软文发稿服务,国内500多家新闻网站发稿;抖音、微博、微信推广;让你一秒红遍大江南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5日下午,记者从2019年临沂市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临沂市体育系统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体育工作发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