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塘头镇:招聘会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7-20 06:40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31日上午,塘头镇利用赶集日在街道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助推脱贫攻坚企业用工招聘会,为塘头镇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和交流平台,全面促进我镇劳动力转移就业。来自全镇28个村3个社区近1000名求职应聘人员参加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求职人员一边收集、阅读企业的招聘启事,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工作人员本着“劳务输出一人,脱贫致富一家”的目的,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条件和薪资待遇,详细登记求职人员基本信息和求职意向,努力帮助求职人员寻找理想的工作岗位。

  塘头镇国盛鞋厂位于塘头镇旗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入口处,是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就地就近就业最理想的选择。我公司招聘的岗位有车工、手工、管理、品检等共280个工作岗位,适合各类求职人员。通过今天现场招聘,让塘头镇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返乡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全面了解塘头镇国盛鞋厂的生产规模、待遇、福利,吸引他们到我们企业务工就业,帮助他们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也为我们年后的生产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塘头镇国盛鞋厂负责人汪元彬如是说道。

  贵州就业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今天我们到塘头参加招聘会。提供省内外20多家企业各行业的用工岗位2000余个,岗位涵盖信息技术、工艺技术、焊接制造、机械制造、纺织、电气工程、电子电器、服务业等。给塘头镇的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提供一个就业的渠道和机会。对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我公司将派专车免费护送,希望通过政策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塘头镇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发放企业招聘简章万余份,达成意向性就业40多人。(陈德蓉)

  维护管理:思南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网站标识码 :52062400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