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脱贫致富奔小康

精准扶贫 2019-07-20 06:41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0后”群体,年纪最大的也不过28岁。这些年轻的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已经或者正在改变着这些村庄的面貌,并且这种改变仍在继续。(7月4日 澎湃网)

  为了让我国人民摆脱贫穷困苦,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我国政府、党员领导干部一直在为此奋斗,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脱贫攻坚是要在2020年之前解决我们国家现有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所有的贫困县要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贫困问题。

  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我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心的首要任务就是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只有过上了好日子,人民才能拥护我党,才能巩固党的政治基础。

  人民富起来,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国家才能越来越强大。实现贫困人口的脱贫,是我党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为实现这一承诺,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脱贫不能只用嘴说说,更重要的是行动,是需要全体人民共同努力的目标。虽然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一些贫困落后地区仍需要带动,进一步实现脱贫,“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生活、就业、教育等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好因病因残致贫返贫问题”,“对经济薄弱村、革命老区、集中连片困难地区实行重点帮扶,壮大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发展动力”。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习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组成部分,是战略目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方向。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富起来,国家就能富起来,国家富起来,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才能有能力保护好整个国家的人民,为我们营造一个和平、安定、幸福的家园。

  脱贫致富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来完成,一起努力,一起幸福,一起奔小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