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精准扶贫 2019-07-20 06:45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谢思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思敏指出,近年来,延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陕西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延安市各级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以整改为契机,扎实解决存在问题,持续实施就业扶贫六项工程,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要突出精准,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和劳动保障信息员作用,切实加强贫困劳动力实时动态管理,全面提升就业扶贫质量,不断开创延安就业扶贫工作新局面。

  孙矿玲强调,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脱贫工作的反复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深入研究中、省、市支持就业扶贫的各项政策措施,主动从政策中抓机遇、找项目,加强政策对接力度,真正把扶贫政策用足、用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易地搬迁就业保障、东西部就业扶贫协作,不断丰富就业培训内容、规范公益性岗位聘用管理、提升社区工厂带贫效益能力,持续巩固提升就业扶贫成果,为延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乔建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