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观看《斩断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心得体会选登

精准扶贫 2019-07-23 16:44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过观看《斩断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警示教育片,思虑良多,作为村一级干部,我们是扶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和资金最后都会沉淀到基层,我们作为落实者和执行者,如果没有一颗公心、民心、真心,就无法真正服务为民,真情为民,就会生出贪欲之心。很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扶贫领域贪腐令我触目惊心,这不仅会寒了老百姓的心也是对我们党和政府的最大抹黑。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扶贫开发是一场输不起的攻坚战。这些党员干部被查处追责,是各级纪委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的坚定决心,同时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获得感不容啃食!

  村两委干部本应是带领村民发展的领路人,少数村干部却公权私用,优亲厚友。利用手握的权力,在利益分配时自认为向亲友倾斜一点理所应当,算不得什么大问题,殊不知突破纪律红线,最终挨了板子。该县纪委主要领导表示,紧盯基层站所、村居关键少数,对扶贫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优亲厚友等问题,建立台账、挂牌督办、逐项销号,解决好扶贫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