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7-23 16:4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日下午,安康市中医院在学术厅组织了健康扶贫联络员专题培训。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健康扶贫系列会议精神,对健康扶贫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院工会主席毛宁同志出席会议,医保农合科长黄自良、远程办副主任徐康、院工会小组长、医院健康扶贫联络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李杰龙同志主持。

  会上,院办主任李杰龙同志首先结合健康扶贫总体要求,传达了我市健康扶贫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健康扶贫基本情况、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医保农合科黄自良科长对贫困人口医疗报销、救助政策及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远程办副主任徐康对中国社会扶贫网

  最后,工会主席毛宁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职工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政治敏锐性,主动做细、做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并通过健康扶贫工作,树立典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医院会议结束后,消化内科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全科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科室健康扶贫联络员传达了医院培训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健康扶贫应知应会内容。

  科室负责人王振东主任结合日常医疗工作强调了如何抓落实,并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科室每位职工按市局要求继续做好扶贫对象的帮扶工作,熟练掌握合疗、大病保险、商业补充保险、民政救助政策等相关内容,为帮扶对象做好政策解读,使健康扶贫政策深入人心,齐心协力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健康扶贫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的重大举措,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健康安康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