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领导关心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组图)

精准扶贫 2019-07-24 20:35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等一行人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驻村干部、村两委责任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新华村上甫组王锡兵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等一行人在贫困户王锡兵家中,与贫困户对象促膝相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体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基本情况,认真倾听其反馈意见和相关需求,一一给予解决,并向帮扶对象宣传相关精准扶贫政策,坚定其发展信心,鼓励其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路子,积极改善生活。在新华村上甫组王锡兵贫困户家中,王锡兵已经是脱贫户,在镇政府的帮助下,已经得到了危房改的补助,到现在才把房子全部撤掉,目前还缺少水泥。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了解情况后当即就表态为贫困户王锡兵家中解决3至4吨的水泥,并送上了慰问金。王锡兵紧紧拉着李局长的手,激动得只说谢谢。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也拉着贫困户王锡兵的手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变好的”。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王锡兵深受感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