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茌平召开精准扶贫“大回访大整改大提升”动员

精准扶贫 2019-04-21 19:05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济南4月19日电 16日上午,山东省茌平县精准扶贫“大回访、大整改、大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在茌平宾馆三楼国际会议室召开。

  会上,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健民肯定了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茌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就开展好本次集中行动做了安排。他要求,要强化组织安排推动,聚焦访问工作重点,队长要抽出三分之一的时间常驻茌平,亲自督战,要聚焦中央、省、市反馈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开展工作。

  茌平县县长朱正林就开展好本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这次全市精准扶贫“大回访、大整改、大提升”集中行动为契机,摸实情探实底,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改进工作,着力提升全县精准脱贫工作水平。二是行动落实要“快”。会后,各组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市工作队开展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力争15天遍访全县34个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3669户贫困户,实现“村村进、户户到”。三是推进措施要“实”。对市工作队反馈问题要强化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于能短期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年底前必须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并安排分管领导盯紧靠上,确保及时处置回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作队队长朱家云,市政协综合一处处长、市工作队副队长左庆琦,茌平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亚,副县长刘志华出席会议。市工作队全体人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抽调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扶贫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