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精准扶贫 2019-08-06 09:03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第一期2019年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村干部培训班在文化和旅游部北戴河培训中心开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不断强化贫困地区旅游扶贫人才支撑。

  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云南、陕西6个省(区、市)的242名旅游扶贫重点村村干部和乡村旅游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聚焦乡村旅游脱贫攻坚与经营管理等方面,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旅游企业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围绕民宿建设、电子商务等目前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关键环节设置课程,加强政策解读和经典案例剖析,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通过“走出去”现场实训的方式,指导贫困地区学习先进典型地区的经验做法,开启思路,拓展视野,培养一批能力强、善创新、会干事的乡村旅游带头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