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丽青:招引大项目 助力北川百姓脱贫致富

精准扶贫 2019-08-06 09:2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3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王宇行,童徐伟,衢州台,杨忠)作为浙江省对口支援干部,衢州市援川干部贵丽青全身心投入,以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受援地区百姓脱贫致富做实事。

  眼下,四川北川县漩坪乡的蓝莓基地进入了盛产期。看着一颗颗颜色紫黑、外形饱满的果子缀满枝头,衢州市援川干部贵丽青格外开心。去年10月,正是在她牵线下,浙江、四川两地供销社开展合作,建起了这个600多亩的蓝莓示范种植区。

  北川漩坪乡蓝莓基地项目负责人刘世彬:“援川干部多次到我们基地考察,调研,解决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新的品种。”

  蓝莓基地务工村民梁红:“现在蓝莓发展我们想在里面学技术,今后我们也可以自己种点蓝莓。”

  援川期间,贵丽青翻山越岭2000余公里,实地调研了全县23个乡镇的农业发展现状。她帮助当地搭建电商平台,还引进了浙江柯城和四川北川扶贫协作产业园项目,针对性解决当地农产品加工难、物流销售难等问题。

  “我希望在北川的两年多时间里,用扶贫落实到一个个项目上,能更加的努力。”贵丽青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