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政策建房非得按照图纸来吗?

精准扶贫 2019-08-06 09:41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各位大领导!我是某村的扶贫对象,去年父母在面前非得叫我和我老公回家,说是一定要在年前修房,我跟我老公只能辞职回去,国家政策很好,但是用到老百姓身上我怎么感觉像我们的领导故意刁难一样,我们问村书记要图纸,开始没有,让我们去别的村借,把图纸借来,然后就有故事了,干部让我们非得把房子承包给一个人,我们当时不怎么信任那个人,就承包给我们比较熟悉的人,然后事情就来了,我们借的图纸打地基,一家人挖了两天,地基打好了,领导才来看,说不行,图纸不对要重新打地基,父母都是老实人,那就重新挖吧!那时候父母都说不想修了,领导又开始劝,说还是修吧!不修不行,好吧那就修吧!从房子修好,没有一个领导来检查说房子不合格,现在修好了。说我们房子不合格,不是质量不合格,是图纸错了,说如果我们不把多的地方拆了,就没有扶贫款,扶贫款不是按人头下发的吗?他们不给我们扶贫款我也认了!我只想知道我们户头报上去了,而且也拍照了,比我们晚修的都有钱打过去了,我们家一分没有,如果这里得不到答案我就再往省里去问问,谢谢,希望能给我们一个答案,我心里有数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属建设领域的问题,建议向建设局(C级或D级)或县以工代赈办(易地搬迁)咨询。农村建房(包括易地搬迁建房)必须按批准的面积施工。

  楼主说了,也按图纸施工打地基了,只是这个图纸是别的村借来的!只要在苍溪县内,应该都是同样的要求吧,不可能每个村的图纸不一样!地基打好了,村领导说不行,要改,既然改了,那肯定就是安村领导的要求改了,可是修好后怎么又不合格了!没有给领导指定的人承包,那么领导就没有红包拿,应该是这样理解的哈!很多人说楼主不安图纸来施工,那么问题来了,楼主是借别村扶贫建房的图纸来修的,又是按照村领导的要求改的!为什么就不合格了!各位自己想吧,国家政策是好的,只是被下面的蛀虫玩坏了!到头来吃亏的是老百姓!就像廉租房一样,能住上廉租房的全是有钱有背景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