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云南勐海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9件

精准扶贫 2019-08-11 01:45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西双版纳8月9日消息:云南省勐海县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2019年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9件17人。

  勐海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个方面23种具体情形,紧盯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采取交叉检查、明察暗访、督查督办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护航脱贫攻坚。

  勐海每月排查核实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把脱贫攻坚工作中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作为监督和查处的重点,对扶贫领域发现问题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直查直办、提级督办、重点督办,重点治理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履行监督责任不力、扶贫领域的腐败、扶贫领域的作风问题等方面的问题,以严肃的追责问责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18年,勐海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件3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1人,政务处分2人;2019年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9件17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5人,问责12人,问责单位1个。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