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伽师县吹响“电商扶贫、精准扶贫脱贫”集结号

精准扶贫 2019-08-13 23:18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01 15:45:27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导读】 近日,伽师县巴仁镇青年创业就业动员宣导大会在巴仁镇平安路社区召开,县扶贫办工作人员、100多名待业人员及商户现场聆听,通过宣导大会介绍创业园,吸待业人员就业,发展县域电子商务产业。为积极响应“电商扶贫、精准扶贫脱贫”,2016?/div>

  【导读】 近日,伽师县巴仁镇青年创业就业动员宣导大会在巴仁镇平安路社区召开,县扶贫办工作人员、100多名待业人员及商户现场聆听,通过宣导大会介绍创业园,吸待业人员就业,发展县域电子商务产业。为积极响应“电商扶贫、精准扶贫脱贫”,2016?/div

  近日,伽师县巴仁镇青年创业就业动员宣导大会在巴仁镇平安路社区召开,县扶贫办工作人员、100多名待业人员及商户现场聆听,通过宣导大会介绍创业园,吸待业人员就业,发展县域电子商务产业。

  为积极响应“电商扶贫、精准扶贫脱贫”,2016年2月,总投资35万元的伽师县喀什美伽电子商务创业园在巴仁镇平安路社区落户,园区以“企业公司+农户+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整合县域及喀什地区农副特产资源、民族手工艺资源、物流资源、仓配供应链接资源等便利条件。结合线上淘宝、天猫、东京、新疆赶巴扎等网站,线下实体体验店(农户种植园、农民合作社、生产加工企业、喀什美伽电子商务创业园)的模式,为该县提供实现精准扶贫脱贫就业平台,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

  目前,该创业园借助伽师县特色农副产品市场及周边县市的30余家特色商品企业和邮政、圆通、申通、韵达等7家物流公司,形成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拥有线家,主营伽师瓜、新梅、酸梅、红枣、巴旦木等特色农副产品,艾捷克、热瓦甫、手鼓等传统乐器,及艾德莱斯系列纺织品等。并提供同城配送“e家人”服务,经营同城及周边县市的生活服务配送,并涵盖餐饮、粮油副食品、生鲜蔬果等的快递服务和家政服务。

  该园区还提供免费的培训服务,拥有电商技能师、“双语”培训师、礼仪客服培训师,可同时进行200人的培训服务。目前已为30多人提供培训服务。

  创业园负责人海娜介绍时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电子商务,加入到团队中来,向全国全世界展现新疆特色、历史文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