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惠农网在电商扶贫大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精准扶贫 2019-08-18 00:45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3日,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扶贫办、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浏阳市商务合作局、达浒镇人民政府、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芒果生活、搜农坊、浏通天下、农人公社协办的扶贫动员大会暨电商农企对接会在浏阳市达浒镇…

  6月23日,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扶贫办、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浏阳市商务合作局、达浒镇人民政府、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芒果生活、搜农坊、浏通天下、农人公社协办的扶贫动员大会暨电商农企对接会在浏阳市达浒镇椒花新村火热开幕!中国惠农网作为一家国内农业领域领先地位的B2B2C电子商务平台参与本次活动签约仪式。

  (浏阳市委副书记吴震进行致辞,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高伟宣读了电商扶持政策相关文件。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健作动员讲话表示,电商扶贫既是引领贫困农民脱贫致富的民心工程,也是扩大电商覆盖面、需要加快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

  本次电商农企对接会,真正从精准扶贫角度出发,由长沙市商务局带队,一系列长沙电商企业将来到浏阳参会。中国惠农网、农人公社、供销社电商、苏宁云商、农商通、通程电商、芒果生活、搜农坊及菜农坊等都有着各自优势的大平台,将浏阳本土电商服务平台及农土特产品企业及特产品通过电商农企对接会,引进到各自的电商销售平台为浏阳农企引流,从而实现扶贫的初衷。

  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高伟告诉记者,实施方案明确,政府相关部门将通过资金支持、金融支持、宽带网络建设等,重点扶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农产品进城。

  众人拾柴火焰高,电商扶贫是个系统工程。”各界代表在会上分享电商发展经验,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加强电商农企对接,促进农村电商发展,为湖南电商扶贫支招把脉。

  会议现场,浏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惠农网、湖南苏宁云商、搜农坊、农人公社、农商通、网上供销社、爱尚通程、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惠农网作为一家旨在“用科技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实现“让农民更富裕,让居民更健康”的愿景的专业从事农业电子商务和农业信息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积极探索公益扶贫新模式,在市场信息的指导下,为农民生产找准市场,从而找到更大的市场,未来把更多优质的农土特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

  版权申明:“惠农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惠农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湘)-经营性-2014-0005 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