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黔西南州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组巡察州直相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04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3日下午,州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组巡察州直相关部门工作动员会在州脱贫攻坚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州委专项巡察组成员,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对巡察州直相关部门作出部署,州生态移民局等四家代表单位就配合州委专项巡察组开展巡察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和把握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二是深刻认识开展州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是督促各级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手段;三是深刻认识开展州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是确保按时打贏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的重要手段。要坚守工作定位,聚焦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规矩,认真配合完成好州委的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任务。州直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为契机,强化攻坚时限,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脱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州委专项巡察组要紧紧扭住“责任”二字,盯住“关键少数”、深入开展“七看”,重点对州直相关职能部门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要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工作质量;要落实整改责任,保证工作效果。

  巡察组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州委巡察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欢迎大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州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州委巡察监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州委专项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巩固和运用巡察成果,确保全州、全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田 倩 叶 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