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左市江州区启动易地扶贫搬迁服务周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15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崇左讯“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让我这么大年纪还能住上这么敞亮的房子。现在我儿子在这边鞋厂做工,孙子也在这里上学,我真正过上城里人的生活。”9月4日,崇左市江州区江州镇渠座村岜等新屯的易地扶贫搬迁户陆崇仁说。

  9月2-8日,江州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服务周活动,发动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易地扶贫搬迁,动员已领钥匙的搬迁户尽快到兴和家园安置小区入住。

  为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该城区完善易地扶贫安置点配套基础设施,实现通水、通电、通煤气达到入住条件;加大就业帮扶力度,组织10多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对在江州区蔗糖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企业就业的安置点群众,还将给予相应政策支持。并积极帮助具有大中专学历的贫困户家庭子女就业创业,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指导他们创业;对入住兴和家园的搬迁户适龄子女,除了享受国家教育政策外,江州区还给予一定的教育补助。(岑华蓉赵继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