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档立卡都有哪些省市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23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对于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完善好“七步走”建档立卡程序及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对2014年、2015年已经实施过整村推进项目的贫困村,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标准的,但未能建档立卡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建档立卡,完善好“七步走”建档立卡程序及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

  2、对未享受过整村推进项目(仅享受双到项目的除外)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逐户了解摸底,凡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应按照“七步走”程序进行建档立卡,并完善好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凡不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不再采集信息,不再建档立卡

  3、享受危房危窑改造项目建设的房屋,不能看做是高档房屋,移民村、原规划不搬迁的山区村庄,因农业生产及家庭基础设施建设比较差,在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时,应当慎重把握

  4、根据自治区扶贫办关于2015年建档立卡数据动态调整数据更新的要求,将贫困村、贫困户表信息中之前扶贫云表样未采集的阴影部分信息,一并填写为截止2015年最新信息,请各乡镇(管委会)务必高度重视建档立卡与精准扶贫云数据的采集工作。

  对于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完善好“七步走”建档立卡程序及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

  1对2014年、2015年已经实施过整村推进项目的贫困村,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标准的,但未能建档立卡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建档立卡,完善好“七步走”建档立卡程序及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

  2对未享受过整村推进项目(仅享受双到项目的除外)的,在本次回头看工作中,逐户了解摸底,凡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应按照“七步走”程序进行建档立卡,并完善好相关纸质、图片、记录等档案资料。凡不符合建档立卡标准的,不再采集信息,不再建档立卡。

  4移民村、原规划不搬迁的山区村庄,因农业生产及家庭基础设施建设比较差,在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时,应当慎重把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