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帮困传党恩 组织关怀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27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2018年6月29日,我院在一会议室开展了“七一”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纪委书记冉开芬对五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冉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健康情况,主动关心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慰问金。临别时,老同志紧握冉书记的双手,感谢组织的关心,实实在在把党的温暖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通过对困难党员的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提升老党员们的幸福指数,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