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安新心连心精准扶贫公益捐助仪式在安新举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30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尹星云)今天,由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雄促会”)主办的“大爱无涯·情暖雄安”精准扶贫公益捐助仪式及义诊活动在雄安新区安新县安新镇政府举行。据悉,雄促会本次捐助服装14000件。

  安新县副县长郝顺清介绍了安新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当前脱贫攻坚面对的压力与挑战。目前,全县仍有1101名因重病重残等致贫的人员未脱贫,是脱贫攻坚战役中“最难啃的骨头”。今天,雄促会为贫困人员捐助服装、送医上门,帮助政府解决问题。这一善行善举,在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的同时,也必将增强贫困人口的脱贫信心,凝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雄促会常务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弥雪表示,公益捐助仅仅是个序幕,是要不余遗力地支持安新的教育、医疗,关注安新的民生民计,协助政府啃下脱贫攻坚这块骨头,解决好老百姓的揪心事儿、烦心事儿。

  捐助仪式结束后,雄促会邀请的保定第一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为部分贫困人员进行了义诊,雄促会理事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就捐助给安新乡镇卫生院的远程心电图机的使用操作,进行了手把手培训。

  北京:老城“蝶变” 古都重绽芳华作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的世界著名古都,近两年,北京在老城保护方面进行创新性探索,走出了一条老城疏解整治提升、人居环境改善、街区有机更新与历史文脉保护、文物公益性活化利用有机结合的“北京模式”。【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